野花茶

温瑞安:

《四大名捕》新片发布会,启动筹拍新经典

文:释凡 


现在在上海,参加《四大名捕》新片发布会,蓝智投资老总盛赞上影老板任仲伦,每一步都是里程碑,而任总发话,“敬重温瑞安作品,更敬重他人品!



我们认识后彼此打量对方,然后英雄之间惺惺相惜进行熊抱,我跟漫威老总聊天,对方创造900亿美金价值。所以我们也这样干,全版权、全案、电影、电视剧、游戏开发"



电影#四大名捕#发布会,音乐响起,温瑞安抱拳上台,高声朗诵多首诗歌,还激动得走来走去,施展马步摆出超酷pose。他说四大名捕里女性不能说最喜欢谁,因为让无情谈恋爱,曾导致停载。



温瑞安豪情万丈、亢奋激昂,跟箫峰一样,难怪萧秋水、赵师容、李沉舟会去赴死救岳飞,跟温瑞安一样个性!他说都说武侠死了,我来是为什么?为上影?蓝智文化?为武侠而来。



我们在看外国人《指环王》《权力的游戏》昆丁能把中国元素《杀死比尔》能把拍那么好,今天见了任总、浦总,寄托给他们放心,他高喊武侠不死,武侠文化,全场欢呼!



温瑞安说武侠未死,大概缘故:我当年一千字25元,到现在一字300元,无论我写的更好,还是不如以前好,都在继续坚持下去。



许多人叫我坑王,其实我是坑神,四十年读者都在问我坑的结局,试问哪一个作家能让读者这么问?



温瑞安表示,现在的武侠片不能够还停留在李小龙、《功夫熊猫》,希望拍出真正表达中国文化的武侠片。哪怕《叶问》《钢铁侠》都潜移默化受武侠文化影响。我今天来为什么?为上影?为蓝智?为《四大名捕》?是为武侠!为武侠文化的传承!侠之大者为国为民,侠之小者为邻为友,做好侠之小者,就能成大者。



感谢武侠大师温瑞安盛情款待,并卧身题字“释凡下凡,影评无敌”,实在叫我愧不敢当!听温老师讲话,感受到武侠为何不死,侠之大中小者意义,受益匪浅。祝《四大名捕》拍摄顺利,打造出新经典。


评论

热度(8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