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花茶

温瑞安:

我幸福,因为我是温巨侠的孩子!

文:温凉玉


当春回大地,鸟语花香的时候,我们这边也高手云集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看爸爸的小说就像人生一样多采多姿,有酸有甜有苦有辣,有起有落,你细细品尝才能明白真正的用意,回味无穷,我很幸福成为温瑞安的儿子,能看着温书长大,看爸爸的书教会了我怎么做人,我受益无穷,这些经验都是无法在学校得到的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在此日我很荣幸能够参加,要说起来就是去年爸爸在上海,爸爸慧眼识珠,建立了神机组。武侠大IP时代要来了,我们在爸爸的银河系里谈视剧、电影、改编、剧本,根本看不出来爸爸前几天还吐过血,那时候爸爸在房间里面吐了一大摊血,触目惊心,很虚弱,我们非常担心,我是差点晕倒(吓坏了∑(゚Д゚))。


我们帮爸爸清理了一下房间,我帮爸爸换衣服,本来我们都想带爸爸去医院的,爸爸不去,还要去冲凉,我们还是让爸爸换好衣服躺下休息,之后我们就轮班上去看护爸爸,妈妈也连夜开车过来,我们买了血压计,每小时帮爸爸量血压,可是爸爸居然偷偷去冲凉了,我们目瞪口呆,妈妈也到了,爸爸之后也用自己的气功恢复。


爸爸现在仍然出口成章,非常幽默,双眼炯炯有神,精神焕发,和我们一起开高峰会议,会议内容真是精彩绝伦,我受益无穷,学到了很多东西。爸爸是如何在这种抱恙下还能主持大局,挥放自如,说话铿锵有力的?!


——我想学爸爸这种能力!!

评论

热度(79)